close

今天和許久不見已嫁做人婦~快要變人母的高中死黨有個午餐約會!

先前我突然得到一種"死黨閃電結婚不適應症候群"的心理毛病~在上週末才突然清醒了過來~跟他這個還未出師的心理諮療師告解了之後~我們又恢復了以前那隨便都可以拿出來亂聊的好交情~

過去那段發病的時間~連他那不受我喜愛的老公~都發現了我們的異狀~竟然還很機車的跟他老婆說~我應該以後都不會理他老婆了~因為他結婚去了~而我還是"孤單"一個人(孤單是我的耳朵~自作主張加上去的)

題外話:那位大哥你就不要被我碰到~小心我以後將你老婆拐走~把小孩扔給你自己帶~

姊妹之午餐話題真的應有盡有~就在我交代了最近的近況~突然對精油香氛有興趣~又買了優格機~還去學韓文等~我這人妻好友竟然跟我說~他懂我現在的心情~就是他以前當單身女子的時候會做的事情~也是東買西買~一下對這有興趣一下對別的有興趣~聽到這裡我很驚嚇~那我以前過的是啥生活阿?

老娘我從以前到現在就都是單身啦~那以前是怎樣~未進化人類嗎?原來我以前都不是個女的~哈哈我內心真的閃過這個念頭~超好笑的~我還硬跟他凹說~買優格和精油香氛都是受到另外一位已婚婦女的影響~極力撇清~原來心理完全不想正視~我確確實實是單身的~這抹去不掉的代號~

其實說者無心但聽者有意~所以下午上班時~腦海裡還不斷地想著這些話~下班後去租書店翻雜誌~剛好翻到一本日文雜誌~看起來像是給熟女看的時尚雜誌~翻著翻著~裡面有個特集~似乎是在訪問一些熟女的單身貴族~紀錄他的平常活動~竟然每個都有提到精油香氛和做健康食品~我還認真的看著他介紹的熟女的年紀~一看嚇到我~47和39~馬上把雜誌丟了~

我~似乎~反應過度~

現在好好回想~是不是從來沒接受過~我就是一個人的樣子~是不是我也從來都沒把自己當女人看待呢?

不愛化妝~不愛做很多女生都愛做的事情~自以為自己崇尚自然~其實只是懶惰~很多自己找來的藉口~都在現在年屆30的時候~開始遭受其害了~

最近我的煩惱~都是臉開始鬆弛了~怎麼快滿30歲還是沒瘦下來~眼角出現許多細紋了~無數蠢蠢欲動的斑點~皮膚越來越乾燥~甚至上週星期四收到在某時尚雜誌工作的朋友~寄來公司慶祝派對邀請函之後~就不斷地懊惱自己怎麼可能去參加這種活動呢?

我接受我是單身的樣貌~我該正視自己內心想當女人的慾望了~

現在努力還來得及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