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許是我現在是清醒的~所以才能發現當初用盡心力喜歡的那個人~原來是這麼自私的一個人~

我是個很莫名的人~老是在喜歡的當下~可以為那個人做任何事情也不喊苦~大概是想當阿信想久了吧~

也或許是我太沒自信~想說我這樣的大胖妞~誰會來愛我~所以想走悲情路線~看能不能博得一點同情分數~

拜託~我現在一點都不想再當阿信了~這些心力該放到真的愛自己的人身上~

也沒啥好沒自信的~沒自信我就自己創造吧~我才不要再這樣自卑下去~

過去那個臭傢伙~你不要以為世界都以你為中心~思考任何事情都是以你方便為主~真想叫你去吃大便~

你如果不進步~其實一點魅力都沒了~老是聽週遭的人給你稱讚的話語~你會遮蔽掉自己的心的~

我的生日新願望~就是要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~更有自信的人~更努力過生活~

下一次~我要把愛放在對得位置上~不要再盲目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