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一篇檢討文之後,好幾個朋友都很關心我,讓我非常非常的感動,有好多感謝我都沒及時說出口,就讓我現在說說吧!

從那之後過了半個多月,日子再過,心境和現況也一直再改變,這段時間我想了很多,也經歷了很多。我發現人在低潮的時候,往往覺得全世界好像遺棄自己一樣,老是看不到身邊最顯而易見的關心,選擇閉上眼睛、遮住耳朵,只活在自己小小的天地中,漸漸地只會每天自怨自艾而因此迷失了自己,走不出困境來。

當有好朋友看了上一篇文章,特地記得跑來跟我說叫我不要想太多,他說我提到的缺點每個人都有,不要把它們看的太嚴重,叫我要對自己有點信心,詳細內容我沒聽的很清楚,因為聽著他說的時候,在當下我的眼淚很不爭氣快要掉下來,我覺得我這一兩個月來淚腺實在有點太發達,老是可以一直掉一直掉,但聽的時候真的很窩心很感動,因為真的有人很關心我。

還有好友跟我分享他說當他很低潮的時候,就會想起以前朋友給他的一句話,要告訴自己是打不死的蟑螂,他這樣一想, 就會有了就算硬撐也要撐過去的動力了,所以他把那話轉送給我,希望我也能夠以此激勵自己,雖然那句話有經過小小的修改轉變成TAMPOPO是愛哭,但是打不死的蟑螂,希望我常常拿出來用,還告訴我當我很難過時就更要用360度的旋轉的方式,顫倒是非的本領,把想哭的事,想成一個對我人生很有幫助的事一樣。這些話好像是魔咒一樣,有時候很低潮的時候,想起這個朋友和這些話,真的似乎就有動力繼續往前進,真的很感謝。

加上我同居的兩個室友,他們其實是這段時間最常遭受到我的壞情緒影響的人,謝謝他們的包容,也常常聽我的抱怨和煩惱,下班後回到家有人陪著真的很幸福,雖然我們常常像是瘋子一樣,深夜還在聊天大笑,但這真的是我很美好的生活片段,我們走過生活適應和個性差異的不愉快,雖然偶爾還是會有摩擦,但我們三個人真的已經有很難得的默契存在,謝謝你們兩個正妹,單身女子公寓是我幸福的來源。

我最最親愛的老媽和老姊,幸好有你們兩個堅信我們家一定可以走過這段很艱辛的路程,有時候難過到極點的時候,小女兒的任性只能對著你們發洩,家人是最無私的愛,我真的相信,只有你們可以完全包容我的不成熟、不負責任的心,我會努力學著長大,我們一起加油。

還有好多好多朋友的關心,我真的沒辦法一一細數,但真的都有感受到,當我的心境慢慢轉變,似乎生活的現況就會慢慢出現轉機,很多之前看不到出口的困境似乎漸漸地都露出曙光,雖然我還是很愛哭,但擦乾眼淚之後我還是會繼續往前進,真的謝謝你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