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Rufous Caff'e Latte
2009/01/10
Tampopo

其實這應該要是一篇抱怨文,因為今天是星期四,Rufous 公休日,不能去喝咖啡,讓我心生怨念,老闆,你怎麼可以不開門呢??

最近對於Rufous的咖啡似乎有點上癮的感覺,每天都想去喝一杯,尤其是下午想要睡覺的時候,更想藉著咖啡因趕跑我的瞌睡蟲。這家咖啡對我們公司而言似乎有點相見恨晚,距離不到一百公尺遠,開店也已經超過一年半,直到我們快要搬離現在這辦公室的時刻才認識這家店,想著以後不能平日上班去店裡點兩杯焦糖拿鐵外帶(這都不是我要喝的),就有點可惜。

我喜歡喝 Hot Caff'e Latte而且是坐在店裡喝,因為老闆的拉花都好漂亮,喝了好幾次幾乎每次都不同,再搭配上紅色的杯子,一整個心情很好,不知道是不是我很大嗓門,第一次去就嚷嚷喜歡紅杯子,所以每次去我都是用到紅杯子,一整個很幸福,每次去都有小小的期待。老闆真是大好人一個,雖然話不多,但我喜歡話不多的老闆,因為自己還滿怕生的,不喜歡人家一直跟我說話。

Rufous Caff'e Latte
2009/01/21
先前帶了小危和宛玲一起來,就讓我們想到大學時代第一次去晴本未來的回憶,那家小小潔白的店面,美麗的老闆娘,好喝的拿鐵咖啡,自從那家店關門以來,我們就很久沒找到那樣喝咖啡的感覺,溫暖又幸福的片段。於是又相約了下次再來Rufous聊天喝咖啡。
還沒試著一個人前來,這些時間身邊都有很多人,自己似乎也怕一個人的寂寞,總愛呼朋引伴做很多事情,也許下次應該帶本書,來這邊消磨一段時間,好好享受一個人的時光。
更多的照片可以去:建名的相簿中察看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hidoodih
還有網路搜尋Rufous就會有很多資料,畢竟我不是專業喝咖啡的人,其他部落客都寫的比我圖文並茂許多。
Rufous
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33號
電話:(02)2736-6880
營業時間:12:00-24:00
每週四店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