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的我~是懷抱著非常低落的心情~今天的我卻像個刺蝟一樣~

一整天暴躁的情緒~讓我早早下班躲到Rufous去~

連服務生和老闆都感受到我今天更低的氣壓~還來關心的問了我一陣~

在那邊待了兩個多小時~從一開始~情緒無法排解的苦悶~

到後來我漸漸地整理了心情~能夠如釋重負的離開那邊~

我想明白了一些事情~也決定了處理的方法~

不再讓自己充滿過多的幻想或期許~

想要答案就去要~要不到~就用自己的方法解決~

即使對方否定我的想法~覺得我過往的忍耐都是多餘~

但我就是這樣充滿掙扎走過來的~你不尊重我的心情~

我願意接受~然後處理~最後放下~

不管怎樣~只有自己才是最重要的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