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一個人說再見是需要勇氣的~

每次都假裝一切從來沒發生~彼此的關係回到原點~好像這樣做~心理就不會受傷~

但其實~到頭來~最受傷的人往往還是自己~

很多事情是從我這邊開始~也是需要從我這邊結束~

以前自欺欺人的假象和平~不管怎樣到最後都是自己再忍耐~

只是得到的結果一次比一次更傷人~因為對方根本就不知道他傷到我了~

都是自己願意接受這樣的事情~不願意面對現實~

真實情況就是我們怎麼可能回到最初~而且所謂的最初~

也不是我想的那樣了~每個人都不知不覺地往前進~

我厭惡自己~

因為朋友跟我說~他老是聽我說這次最後一次了~

卻又一而再地聽到~更不堪的情況發生~

為何不乾脆直接爽快地痛一次呢?

所以我才下定決心~用了最不好的方法跟那個人說再見~且跟他要回我借他的東西~

做了以後心變得很輕鬆~

雖然收到對方的回應~心很痛~

因為他果然無法理解我的情緒化字眼~他只想到他被罵了~

看到他更理直氣壯的回應~更情緒化地跟我要回所有的東西~

我只能冷笑~因為彼此間的友情如此不堪一擊~

他沒有任何挽回或是想要理解我為何要這樣做的意思~

他說有些想法往往都是單方面的~那是因為~他只站在他想了解的那面~

其實事情都是多面的~只是你想不想從別的角度看事情~

我可以理解他的氣憤~這在我要做這件事情之前就預想到了~

但為何要做呢?

因為想讓自己的心看得更清楚~傷得更痛~就越快癒合~

這麼多年來~好幾次的過客~

我都選擇假裝沒事一樣~但往往到最後只剩下自己獨自惆悵~

把關係弄砸~我一直不敢做~

因為我想要假裝自己很成熟~可以好好處理所有的事情~

想要當個好學生~一直假裝~其實是很累的~

我不想假裝下去了~其實我就是很幼稚~我不是好學生~

我也是個需要別人關懷的人~最近心累到~不想偽裝了~

處理了他的事情~是需要很大的勇氣~

我用盡了力氣~

希望可以得到重生的自己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