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過了一個多月,這段時間我一直想,我的人生是少了什麼嗎?

當時,你的一句那不用了吧,雖然簡短,但語氣卻重重地傷了我的心,其實那時候的我正處在對於朋友逝去的哀傷中,只是想從你身上獲得一點點安慰的溫暖,看來,我這如意算盤也打錯了,以為這次真的可以跟你重新好好只當朋友,或許是先前的經驗太讓你害怕了吧!所以你一聽到我要拿東西給你,就馬上拒絕我,但這次真的不是刻意為了你買的,那是朋友剛好叫我拿給你的,或許這樣的結果對我來說比較好吧!所以,當下決定所有的聯絡方式都不再留下,放了你也放了自己。

這段時間腦海中老是想著,是我老是用錯的方法去愛人了吧?還是,我的感情對別人而言是一種沉重的壓力吧?

好多問號,怎麼想都是無解,有人說我對於感情太過幼稚,卻也有人說我很勇敢。想到以前去喜歡一個人,會很享受暗戀的感覺即使青春花在那上面也不足惜,但現在都快30了,甚至都懷疑我下次還有這種努力的勇氣嗎?

我今天MSN的暱稱:我最討厭自己這樣,明明沒有希望卻又盼望,真是沒有自尊。

Christine回我:但是,如果會因為那盼望,而去做些努力,也是對得起自己的。

我喜歡她回我的文字,互相勉勵,也不要繼續否定自己。

真的,我努力過了,將來再遇到,我想還是會這樣努力的。

雖然感情這種事情,真的很像被雷打到,要遇到喜歡的人就很困難了,還要對方也會喜歡你,更是難上加難。

替自己加油,喜歡的勇氣還是要繼續保持下去,但更重要的還是好好愛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