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酷的老帥哥

Photo by 王董



這是我家族中最帥的男人,我阿公是也~~

昨天收到小姑丈-王董先生的來信,信的主旨是帥哥,還沒打開前,我還在murmer想著小姑丈該不會寄他自己的照片給我們大家吧!那就太好笑了。哈哈,結果一打開信件,竟然是我可愛阿公的照片,超酷的啦!

我很愛我的阿公,他民國十年出生,到現在應該也有87歲啦。年輕的時候曾經去日本學漫畫喔!可惜還沒學成就先被家人叫回台灣了,我還記得小時候他老人家還有幫我畫過美術作業,我想整個家族大概只有我沒被遺傳到繪畫天分吧!上次回蘇澳時,我和小姑姑還在問他怎麼會想到要去日本學漫畫,可惜他老人家已經想不大起來,無法說明的很清楚,我們還很可惜的說,早知道阿媽在世的時候應該要問一下他們年輕的事情,像是我家以前在蘇澳還是開戲院(電影院)的,過去的時代總是有好多的故事可以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